如意快饿死了

=如意。为了发文爬回来了。

胡言乱语/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全性人员采访记录


我曾经以非官方的身份采访过一个全性的先生,日前想起此事,稍稍整理了他的回答,具体如下:


——呃……全性?是,我是全性的。想问什么随意。

——名字……名字我就不说了吧,我一小人物,把名字告诉你了我以后还怎么混日子。

——龙虎山的行动?没,我没参加。听说折了很多人啊?我就行动之后穿了七天白的,头上戴了个箍,被同事注目了好久。

——我们之前那个代掌门要求的。是叫……是叫龚庆对吧?说不戴孝就杀了。

——我当然有工作,全性那不也是人吗。我们也得赚钱吃饭不是?

——我天下会的……卧槽,我怎么说出去了。你你你,别告诉我们老板啊!


我向他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,说我不认识他们老板,他才继续回答。


——什么夏柳青什么苑啊……嘶,没听说过。我不就是在全性挂了个名儿吗,这种大人物我不怎么关心。

——加入全性不就图个好玩呗,没有规矩不是挺好的。

——四张狂……哎,这名号我听过,他们好像挺厉害的。我可喜欢那叫夏禾的妞儿啦,够骚,够浪,是我喜欢的类型。

——全性……你们是不是都觉得全性就是无恶不作啊?没有的,绝对没有,全性就是自由点儿,想做什么随意做。随心所欲随心所欲,又不是人人都喜欢干坏事儿烧杀抢掠。

——对龚庆什么看法?没看法,真的,一点儿都没有,我和他不熟。他不是死了吗?是那个什么张……什么……哦,对,张之维!就他杀的。

——没有,张之维杀的人里没有我朋友,我说了,我加入全性就图个好玩,全性的人我不熟。


他说完这话掏出手机看了看,告诉我他还有事要做。
我不得不结束这次采访,并邀请他拍个照。他同意了,但要求我给他打上马赛克。
临走时他再三询问我究竟是不是“哪都通”快递公司的,我举起手四指对天说“不是”,他这才放心的离开。

我后来给他衣服上的白雪公主打上了马赛克,然后把照片给了我一个熟人,听说这位熟人和天下会的老板风正豪很熟。

不知道这个全性的先生现在过得怎么样了。



————
胡言乱语,大概是疯了【。】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